close

   之前常去吃「咖哩事典」的日式咖哩,6月14日阿拓跟我說:「明誠路有間印度咖哩,這間店服務生明明是台灣人卻長的很像印度人」當時我內心好奇這家店服務生長怎樣大於該店的料理,於是6月15日跟我弟弟去吃印度發跡的咖哩料理。(當你去吃印度料理記得要「洗手」,因為都是用手抓著吃。)


   當天進去感覺店內很有印度神秘的感覺,整間店的冷氣吹出香料味,聞起來食慾會特別好。終於看到幻想中的服務生(心想:靠~服務生一點也不像印度人阿!還有點台客的感覺,希望待會美食能讓我滿意。)

店裡的電視放的是印度節目,聽不懂,卻看的懂歐~

印度的樂透彩開獎

印度6點檔連續劇「抓姦記」(名稱自己猜的):

   劇情看起來是女生劈腿,棉被裡躲的是「客兄」。老公跟老婆站著對質,最後棉被裡的情夫聽不下去了,居然「找死」翻開棉被現身。整個演法就是比台灣「霹靂火」還要"用力"演法超誇張的,接著劇情是追殺情夫,妻子為情夫求情的劇碼。 我沒看完因為上菜後印度料理超好吃的,吃完抬頭看時已經演完了。

 

國王出巡的繡畫

印度拜的神,不知道是不是婆濕神。

牆上的裝飾(蓮花女)

 噹噹~重頭戲來了,當天點了東西:
印度原味烤餅$40元
一人份2片,吃完再點因為趁熱吃餅的Q度才會出來,也才會好吃。還有其他口味烤餅;奶油45元,蒜味45元,馬鈴薯50元。


烤雞丁咖哩(推薦)$250元
印度醬料醃製,搭配印度傳統咖哩醬料烹煮而成。搭配印度烤餅吃,印度咖哩香料味與些微麻辣的口感,可以把烤餅撕成一小塊沾著醬吃;也可大片包肉吃。真好吃,讓我滿意的多吃了好幾片餅。


碎菠菜乳酪$140元
精熬成濃醬狀的碎菠菜,加上印度起司。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但我跟我弟都吃不出這是菠菜的煮出來的。吃法也是可包著餅吃或沾著醬吃。


什錦蔬菜$120元
當令季節蔬菜搭配印度醬汁炒出來的,吃起印度的香料吃起來好像沒有「鹽」這種調味料,香料的口感很重,要搭配飯或烤餅來吃。


香料奶茶(推薦)$70元
口感如其名,很濃的香料調配的奶茶。當下跟我弟猜是馬奶、羊奶、駱駝奶混合。因為喝起來很特別,很好喝。當下讓我回想起之前在台中水舞撰喝到的印度奶茶完全不同的口感。

 

餐廳資訊

 明誠店  高雄市明誠二路508號 07-558570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方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