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烤肉(La Vaca)是阿根廷文化的重要元素


眾多親朋好友聚在一起,一邊吃烤肉一邊談論著彼此的近況


享受著與親朋好友聚會的喜悅。



     這次回高雄家庭聚餐地點「La Vaca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」:今年9個月在走環河路時就注意到這間餐廳,建築物外觀很有特色,11月中想品嘗看看。結果上次沒事先訂位,餐廳客滿撲了空,事隔3週中午訂位後晚上再次拜訪這間餐廳。我一直以為「烤肉餐廳」是如「野宴日式碳烤」DIY方式的燒烤店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~是間高級西餐廳.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口就可以看到廚師用的阿根廷烤爐:阿根廷烤肉是以木炭,將切好的肉塊放在烤肉架上(Parrilla),以慢火烘烤肉塊,使肉塊呈現外表香酥內裡鮮嫩多汁,阿根廷烤肉就是要享受烤肉的原汁原味!阿根廷是吃肉的民族,大口吃肉、大口喝葡萄酒。


這次去餐廳還是客滿~要去前最好事先訂位,沒訂位要去要碰運氣。


當天吃的餐點:LA VACA精緻套餐 599+一成服務費

阿根廷油切瑪黛茶(Mate) 杯子底端有個錐狀突出,可以讓茶與酒隨著擺放不定的杯身搖和。但是,端茶的服務生平衡感要很好。

麵包(Pan y sopa): 阿根廷麵包習慣不烤,直接抹醬料吃。(PS:這兩種醬料很讚歐!很特別的麵包醬。)

洋蔥濃湯(Bread and soup):好喝,但應該有改良過,湯味道保有洋蔥的甜味。

起司條:老妹點的,我以為是香腸~不難吃但味道不深刻。

特製前菜Entrada / Appetizer
阿根廷冷熱盤(Entrada fria y caliente Appetizer ):哈密瓜&培根/起司&火腿。

 

 

 

 

阿根廷LA VACA生菜沙拉(Ensalada mixta/Argentinian style salad ):沙拉醬蠻好吃的是酸甜湯汁。

 

 

主餐烤肉出菜的時間會比較慢(突然看見好玩的東西)

 

 

 

鬼魂胡椒罐:白鬼是鹽;黑鬼是糊椒。

 

將將漿漿~主餐:

 

碳烤雞腿排Pata de pollo a:外皮酥脆,肌肉鮮嫩。
阿根廷牛小排Argentina charcoal grilled rib steak :好吃的受不了~推薦吃五分熟的。
碳烤豬排Costilla de cerdo:口感帶脆有咬勁感。
(以上主餐可依個人喜好三選二搭配,若選雙份牛則另加$100)

 

 


阿根廷特製沾醬Salsa / Sauce(對於主餐口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)
普羅旺斯醬 Provenzal
可麗歐夏醬 Salsa criolla
奇米丘麗醬 Chimichurri

 

 

甜點Postre/Dessert
芙蘭布丁 Flan casero / Pudding:推薦一定要吃,非常好吃。

 

 

拿鐵咖啡~好喝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(哈爾賓街與同盟路口)

 

訂位電話:07-311855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方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