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遠離塵囂,兩個人靜靜的享受忙碌一天後的晚餐

在田野四周

餐廳到了晚上在燈光點綴下

浪漫的氣氛漸漸在用餐時發散開來

輕輕唱出祝妳生日快樂

希望未來一整年妳能有個美好順利的日子

 

   夢想在台北工作要吃遍100間美食餐廳,所以假日一有空我就會開始約人往好吃的餐廳跑。這次為珮均慶生,在桃園找到這間田野中的餐廳,不僅食物好吃,每道菜吃完都讓我有遇到幸福的感覺。餐廳夜間比白天還要迷人,想去的人可以挑晚上到此品嚐,保證不虛此行。

     

 

餐廳內部的一角,好多愛心貼在玻璃,應該是情人節剛過吧!

餐前菜:水果蔬菜沙拉+餐包,沙拉配上水果滋味很好。餐包外酥內軟,是五穀雜糧麵包。

酥皮濃湯,這湯好喝,酥皮是用千層酥去做的,口感搭配蘑菇濃湯很讚。

噹噹~主餐1:鮮蝦蟹麵佐鮭魚卵義大利麵:義大利麵充滿奶香,搭配鹹鹹的鮭魚卵與蝦子,口感很棒。

噹噹~我的主餐2:香煎加拿大鮭魚+干貝:喜歡吃海鮮的我就點這道餐,吃之前先加點檸檬與海鹽,吃完嘴裡海鮮的風味一直在嘴中繚繞。真是太好吃啦(心裡在沙灘中奔跑,兩手拿著絲巾)

甜點:烤布丁:這布丁甜度適中,焦糖厚度也煮的恰到好處,吃起來口感就很幸福。

黑咖啡:加糖去喝去除飯後油膩。

生日蛋糕:哇~好漂亮的蛋糕,訂位時有事先說明是去慶生的,餐廳貼心的幫珮均準備生日小蛋糕。我獨自一人幫她唱完生日快樂歌,許願後,開始品嚐這美麗的蛋糕,蛋糕裡面是巧克力慕斯+冰琪琳,吃下去身體好像會融化掉,怎麼會這麼好吃,份量剛剛好一人一半,妳一口我ㄧ口就很捨不得的把這蛋糕吃下去。

吃完跑去虎頭山看夜景,夜景像是灑落在都市的珍珠,繁華的桃園夜景真的別有一番特色。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 

餐廳訂位電話:03-3131569

 

餐廳地址:桃園市富國路920巷228之22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方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