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力就是年輕人的本錢

 敬佩你的毅力與精神

 僅藉這兩本書與你分享,加油!!

  今天晚上看完這兩本書,想起6個月前我還是坐在學校聽他演講的學生,全場的246位學生大概只有我聽完他的演講後,用行動來實踐對於他演講的內容  完成單車環島 泳渡日月潭 及登玉山。因此我也比這些學生獲得更多有趣人生經驗。「品味生活;快意人生」就是用全身的五官、四肢、皮膚、心跳與頭腦去感受的去探索這個世界。

       打開信封,裡面滑出兩本書。ㄧ本是「董事長愛說笑」、另一本「喜馬拉雅山基地營」。「董事長愛說笑」是戴勝益董事長對於生活萬物體會出的人生格言;「喜馬拉雅山基地營」是戴勝益董事長2007年3月15~24日去登喜馬拉雅山的私人遊記,外面可是買不到的。心裡高興也很驚訝,沒想到董事長居然會記得我,而且還寄給我這麼有棒的禮物。

      
 
相關文章連結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南方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